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心中另有“高徒” 最欣赏第二名丁少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6:55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曾玉报道 上周六,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火热进行三天的金牌大风招聘赛落下帷幕,禇乔、丁少华、金韩一、李巍四人在总决赛现场成功签约金牌大风,来自韩国的金韩一也成功夺冠。

  至此,金韩一成为国内综艺节目中诞生的第一个外籍冠军选手,不仅获得周杰伦承诺的“亲笔写歌”等三大礼物,还将参加2010年雪碧电视广告的拍摄。周董表示,金韩一是他很看好的一位偶像歌手,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魅力让人无法拒绝。紧接着,周董又说出一番耐人寻味的话:“其实我心中有个第1名的人选,但是我怕我的判断影响歌迷,所以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原以为周董就此留下悬念,不料他又说:“10年前我参加过歌唱比赛,我也是第2名,所以我要把鼓励给第2名,希望他不要气馁。他的吉他我很欣赏,他改编的歌曲我也蛮喜欢的。”如此称赞等于宣告,周董最欣赏的似乎是第二名丁少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