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林伶获选最佳亲善奖 准星姐为台湾同胞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49  新浪娱乐
蒋林伶获选最佳亲善奖准星姐为台湾同胞募捐

星姐为台湾募捐

蒋林伶获选最佳亲善奖准星姐为台湾同胞募捐

蒋林伶获得“最佳亲善奖”奖

蒋林伶获选最佳亲善奖准星姐为台湾同胞募捐

老爷爷也为台湾出一份心

蒋林伶获选最佳亲善奖准星姐为台湾同胞募捐

我们一起关注台湾

  新浪娱乐讯 近日,11位佳丽来到位于五一路的招商银行,进行“最佳亲善奖”比赛。选手们在进行30秒自我介绍之后,要在规定时间内为遭受“莫拉克”的台湾同胞爱心募捐,募集到善款数居前三位的选手,将有机会争夺这个奖项。最后会由招行33位员工为数居前三位的佳丽投票,评出最终的“最佳亲善奖”。

  在“爱心”小故事的叙述中,很多位佳丽都真情流露,刘卉唱了《手牵手》、罗晶演唱了《我们是一家人》、邵昱用手语传递爱心、谭亚琴给台湾同胞一个大大的微笑……自我介绍完毕后,在接下来的募捐过程中,佳丽们顶着38度的高温,在烈日下用自己的力量让路人募捐。

  随后,工作人员整理每个人的募捐善款,统计出前三名的选手名单:三号佳丽杨子桢、四号佳丽蒋林伶、一号佳丽邵昱。随后,招行33位员工进行现场投票,投票的过程相当激烈,最开始领先的是邵昱,但是杨子祯、蒋林伶后来居上,在投票结果是蒋林伶11票、杨子祯11票、邵昱10票的关键时刻,最后一位投票人在蒋林伶“我真的很需要这一票”的真诚拉票宣言后,投给了蒋林伶,蒋林伶最终获得了“最佳亲善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