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一路有你”奕动慈善基金会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极大的损失,尤其是给灾区孩子造成难以磨灭的、长期的心灵伤害!面对他们,面对那一副副悲伤画面,我们难抑眼中泪水,我们难抑心中巨痛,我们一直在努力着,要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目前,各项救灾重建工作虽然在持续有序的进行,但解决衣、食、住、行问题只是救助的开始和基本前提。 “一路有你”奕动基金会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篮球公益事业发展的专项基金。她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希望激发起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弘扬“积小爱、为大爱”的慈善理念。

  我们希望社会各界深切关注地震灾区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需求,并以篮球“团结拼搏 乐观向上”的精神为基础,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拥有健康灿烂的未来,努力推动中国体育慈善公益事业在青少年领域蓬勃发展。

  帮助孩子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一路有你”奕动基金会能够成为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们承担社会责任、传递财富智慧、传播企业文化与美德的光辉舞台!

  作为国家专业、权威的公益组织,我们亦将为所有爱心企业提供公益捐赠的全额抵税政策,开具捐款收据、颁发荣誉证书,并适时召开捐赠发布会、授予“爱心机构”的光荣称号。将爱心与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孩子、家庭、公众的心中。

  让我们奉献爱心,伸出援手!

  让我们一起描绘心中愿景,共建这一值得骄傲的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