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袁泉承认已婚 准备蜜月旅行

夏雨袁泉承认已婚准备蜜月旅行
夏雨袁泉
夏雨袁泉承认已婚准备蜜月旅行
夏雨袁泉
夏雨袁泉承认已婚准备蜜月旅行
夏雨袁泉

  夏雨袁泉相恋近10年,如今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终于证实他们已在今年8月28日注册结婚。对于“奉子成婚”的说法,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情,“这个声明是他们委托公司发的。他们不愿意说的,我们也不清楚。”随后,夏雨和袁泉发布了最新一组牵手照。照片在中央戏剧学院取景,夏雨穿的白色衬衣,正是他登记结婚时穿的那一件。近日,夏雨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正向着期待中的“那种又有责任感又有担当的完美男人”做改变,还透露他所期待的蜜月旅行是可以腾出几个月的时间来做一次环球旅行。

  你期望中的完美男人是什么样子的?

  夏雨:要有责任感,要能担当,别的我觉得都很难说,可能说出来就不是那个意思了,更多的需要做出来。

  喜欢旅行吗?夏雨:当然喜欢旅行,非常喜欢。我下个月会去美国的盐湖城,借着工作去玩,工作完了还会去看朋友,我前几天刚从日本回来,在那边玩了一个星期。

  有没有期待过蜜月旅行?夏雨:我原来想过周游世界,做一个环球旅行。因为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就放假几个月,环球旅行。

  挺浪漫的。你觉得自己是个浪漫的人吗?夏雨:我想我不算不浪漫的人吧。会花心思对待任何事情。我的生活目标是希望每天都过得开心,首先你得热爱生活,浪漫也是一种热爱生活的表现。

  在家里做家务吗?夏雨:做啊,打扫卫生。做饭……反正饿不死,但是也很少做。

  什么时候才会令你有兴致去做饭?夏雨:有朋友到家里来玩的时候,可能就会做一道菜,其他人也做,现在如果只让主人做他会很累,所以每次都是大家每人做几道菜,我也只会做几道菜而已。

  你的酒量好吗?夏雨:时好时坏,看心情,心情好就可以喝多点。前段时间睡觉前会喝一点,可能工作太忙,精神有点紧张。

  你会很介意自己的私生活被讨论吗?

  夏雨:谁也不愿意自己的私生活天天被讨论。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我不发表任何意见,这是我的态度,你愿意讨论就讨论,我没必要说你跟我怎么怎么着。当然我本身的主观意愿是不愿意这样的,我希望工作的时候大家就跟你讨论工作,私生活就和亲人、朋友分享。

  ■同步播报

  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爱情故事日前终于大白天下,华仔表示结婚是因想要有个小孩。据报道,由于华仔夫妻指定要男婴,让原本成功率就不高的人工受孕难上加难,每次培殖费用逾10万港币,加上各项医生费、检查费及朱丽倩调补的花胶燕窝等,华仔为生子已花费百万港币,却仍未传出好消息。 (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