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努力终获突破 《流星雨》成就魏晨全能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26  新浪娱乐
两年努力终获突破《流星雨》成就魏晨全能偶像

魏晨

  新浪娱乐讯 以“乖乖男”形象被观众认可和喜爱的魏晨,一直具有“优质偶像”的潜质——安静的性格、干净的嗓音、亲切的笑容。从二零零七年出道至今,魏晨在音乐、电影、话剧等多个领域均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和拥护。这次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男主角叶烁,魏晨又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能够演好“偶像剧”的能力。而事实上,叶烁不仅仅是一个“偶像”角色,颇具性格的他让大家对魏晨的演技也刮目相看。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原声大碟中,歌手出身的魏晨以一首《分身情人》为合辑加分不少。除此之外,在今年天娱传媒献礼祖国60周年的合辑《红星闪闪》中,魏晨也以一首红歌《绒花》为专辑增添了一抹亮色。魏晨,这个常常微笑、有些沉默的男生,在2009年的不知不觉中悄然转身,在唱歌与演戏方面都收获颇多的他瞬晋升实力达人的领域,成为新生代艺人中少有的唱功演技俱佳的一位全能艺人,魏晨独具的“文艺范儿”也让其更具魅力,被歌迷纷纷成为“新生代文艺青年”。

  挑战内心戏 提升演技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叶烁的性格非常倔犟。他与其他三位男主角不同,更多的是通过“内心戏”来展示出一种“抗拒”的个性,他不喜欢拿家里的东西,不喜欢生下来就得到。魏晨在刚开始尝试这个角色的时候对叶烁的性格把握不是很准确,但是经过和导演与其他演员的不断交流,他终于抓住了这个角色“内心戏”的精髓。魏晨总是这样默默的成长着。

  而对于自己究竟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的争议,魏晨自己并不在乎,他表示一直觉得现在偶像跟实力的划分没有那么明显了,具有实力的人他往往也具有华丽的外表,具有华丽外表的同时他也有很多很多的内容充实这个人,所以现在没有太在意到底你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回忆起拍戏的过程,魏晨表示最难忘的是他跟我哥哥吵架的那场戏,“因为他真的好高,他1米9多,然后又壮。我在他面前我就感觉完全凶不起来,但是那个时候他就跟我说,他说,弟弟我们要吵架,你就真跟我吵架,你要冲我大喊你就真冲我大喊,哪怕你口水喷到我脸上都没有关系。”也许就是这一个个拍戏的细节,使魏晨逐渐的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拍戏技巧,众多的积累让他最终在演技上实现了自我的突破。

  晋升实力“文青”

  无论是当初的快男全国三强,还是今天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男主角之一,魏晨永远不是最风口浪尖的那一个,但却是最努力的一个。正是他的努力,让大家突然发现,魏晨成长了,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羞涩的快男,而已经是一个演唱、拍戏文武兼备的全能战士。再加上本身的“文青”气质,魏晨越来越向一名实力“文青”靠拢。魏晨是一个喜欢沉思的人,他认为很多事都得靠自己去思考。“你可以把你思考后的想法告诉别人,然后得到他的指导意见,而不是全等着他来告诉你下面怎么做。”所以魏晨看似被动,却总是主动出击的一个人。而且他一出击,绝无失手,因为那都是经过了他深思熟虑的。

  不管是对待歌唱还是演戏,魏晨都认真并尊重着,他都会付出100%的努力。与两年前相比,魏晨一直被大批的粉丝包围着。“乐橙”们也一直是魏晨成长和努力的动力。无论魏晨是唱歌还是拍戏,他们都毫无条件的支持着魏晨。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魏晨还在不停的努力。2009年是他的一个巨大突破,2010年他还将有更多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