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开不起玩笑的处女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20:0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开不起玩笑的处女座(附图)

范冰冰

  处女座的绝不妥协,加上白羊的奋不顾身,范冰冰总是想要打赢生活中的每一场战争。

  文/Shinning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于青岛,从刚出道时的丫环金锁到今天的百花影后,一眨眼冰冰出道已经超过10年,凭着天生丽质和拼命三郎的工作态度,如今的她俨然已站稳国内一线女星之列,可以说她代表着影视圈蓬勃崛起的八十年代生力军。

  处女座敏感而充满灵性,他们要求完美并极度挑剔,在热爱幻想的同时也很注重实际。处女座的范冰冰自幼学习钢琴、长笛、跳舞,对戏剧表演十分狂热。未满15 岁就报考上海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并被破格允许入学。处女座的人天生本不是娱乐圈里的宠儿,如果不是靠着拼命三郎般的工作热情,范冰冰早就被流言蜚语打倒好多回了。

  处女座是绝对的完美主义者,对自己的要求总是很高。范冰冰从来都不满足,总是想要做到更好,也会因此承受巨大的压力。虽然有很多人认为她总是在利用话题炒作自己,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她的美艳。综观近几年的内地影视圈,范冰冰的名字简直随处可见,不管是正面的澄清还是负面的报道猜测,她绝对可以算得上当今内地的“绯闻女皇”了。照理说,处女座具有谨慎收敛的性格特征,但为何范冰冰却总是活跃在娱乐头条,显得如此不安分而张扬呢?原因就是她的月亮落在不安分且热力四射的白羊座。

  处女座是最受不得委屈的星座之一,虽然他们时而自卑,但也容易变得极端自负,认为别人都对自己不怀好意。处女座的绝不妥协,加上白羊的奋不顾身,范冰冰总是想要打赢生活中的每一场战争。因此,她是逢丑闻必回应,总要为自己讨一个说法,打官司,到公证处证明自己没有整过容,一点都没有娱乐精神,这恰恰说明了处女座的认真,开不起玩笑。

  范冰冰在被吐过这么多口水之后还没有倒下去,完全依赖她月亮白羊座的大无畏精神。月亮白羊的人一定会反击,而不会逆来顺受。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看到范冰冰跟媒体剑拔弩张,甚至不惜对簿公堂。月亮白羊还带给范冰冰对成功的渴望。她刚演了杨贵妃,就已经盯上了武则天,这一点很像当年的刘晓庆,两个女人都有着不同凡响的女强人气质。

  处女座在感情方面本来是很低调的,但白羊却是一个勇于接受恋情的星座,所以导致范冰冰一直绯闻不断。虽然遭遇了包养风波,但眼下范冰冰的人气依然是持续走高,各大时尚颁奖礼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在刚刚上映的《非常完美》中,范冰冰与章子怡明争暗斗,但在人前她却显得谦虚谨慎许多。因为相比注重自己内心感受的水瓶座章子怡,处女座的范冰冰更会在意别人的感受和看法,所以很多时候会为了得到他人的认同而使自己变得越来越完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