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取经吴宗宪 备大礼献重庆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02  重庆商报
小沈阳取经吴宗宪备大礼献重庆观众(图)
小沈阳:重庆观众,我来了。(设计台词)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不少大腕都对小沈阳的二人转赞不绝口,那么重庆观众们呢?本月12日,小沈阳将带领《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暨乡村爱情关东大先生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登陆重庆,届时小沈阳将接受挑剔的重庆观众们的检验。

  吴宗宪处找灵感

  小沈阳平日里是一个非常喜欢上网的人,但他上网多半不是为了娱乐,而是工作和学习,这是他每天的必修课。小沈阳透露,成名之前他一有时间就看自己喜欢歌手的演唱会,然后就拼命模仿,直到后来学谁像谁。他还特喜欢看别人的现场演出,“不管谁的演出我都看,看人家怎么演的,然后自己再琢磨琢磨。”小沈阳还特别喜欢看笑话,他曾经看到最出神入化的效果是,每次跟妻子或朋友说话都会把看到过的笑话编到里面去讲给对方听,不知不觉就弄了个新段子出来。“我经常看台湾的综艺节目,从吴宗宪那里也学到很多。”

  准备大礼献重庆观众

  为了巡演,小沈阳已经开始连轴转,目前已经演出了两场。所到之处,不但观众掌声不断,而且一票难求。人红出名的小沈阳也没有忘记和自己一同奋斗的师兄弟们以及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前晚在潍坊的演出结束后,就点了翅身等犒劳大家。

  除了对同行特别厚爱,小沈阳对重庆观众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加倍关爱。记者了解到,他已经准备了一份厚礼答谢山城观众对他演出的支持。据悉,这份厚礼有可能就是小沈阳首次参演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片花。看来这场演出真是物超所值,一定不要错过哦!

  组委会售票电话:

  63896488 63898378 13193161116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