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文徒弟将侯瓒告上法庭 要求其偿还25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10  沈阳晚报

  “侯耀文遗产案”目前又有了新的进展,原本被侯耀文大女儿侯瓒告上法院的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如今又另行起诉,将侯瓒告上法院,要求偿还25万余元。记者2日上午获悉,北京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今年2月,侯瓒与其妹妹起诉到法院。侯瓒诉称,她和妹妹是遗产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因客观上无法获知父亲有多少遗产,希望法院通过此案调查侯耀文名下的银行存款和交易记录,并进行分割。而后,侯瓒又提出申请,要求变更、追加被告。新的诉状中,侯瓒及其妹妹成为原告;侯耀华为第一被告,侯耀文的生前好友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则为第三被告。今年8月19日,三被告律师向法院提出了管辖权异议,目前法院尚未作出裁定。

  记者当天上午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郭晓小起诉侯瓒一案已于8月28日被西城法院正式立案,诉讼标的为25万余元。

  记者上午联系到侯瓒的代理人苏律师,他称目前还没有收到起诉书。他说,据自己了解,侯耀文及女儿侯瓒与郭晓小之间无任何“民间借贷”,不欠郭晓小任何钱款。

  (法晚)

  相关链接

  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是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扮演者、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郭晓小也深受侯耀文的宠爱。侯耀华在侯耀文去世后一直主持丧事,而郭晓小一直随其左右,搬运侯家物品也是郭晓小夫妇所为,但此说法一直未得到其本人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