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蜜月归来自嘲“胖了” 不携娇妻上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5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晚来沪录制《家庭演播室》,刘烨却没有带上新婚的法国妻子安娜。他说:“我是娱乐人物,大家娱乐我就行了。她不是中国人,还是圈外人,但现在也因为我的原因慢慢地被大家认出、拍照,这种烦恼我自己已经深有体会,所以我一定不会让她上电视。 ”

  蜜月归来,刘烨摸着自己的脸,连说“胖了胖了”。他刚从美国回来,时差还没调过来,显得有些疲惫,但是谈起蜜月生活还是颇为回味,“为什么我喜欢去国外度假?不是因为国外的风景有多好,而是因为在那里,我到路边咖啡馆喝咖啡不用戴帽子隐藏身份,也可以直接到超市购物,就和普通人一样”。这段时间,他一边休息一边学英语,完全放空自己,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吃,尽管也会在海滩上跑跑步,可还是长了肉,他说,回来后准备通过爬山来瘦身,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

  天天学英语,刘烨却自嘲自己的外语水平一点没见长,和安娜交流,用的基本还是中文,“倒是她,以前中文还有结结巴巴的地方,现在呢,中文倍溜,只是吵嘴时会蹦出些法语来……”话虽如此,一旁主持人高源还是主动爆料了,“婚礼上他还和岳父合唱了一首法语歌呢”,可让他秀两句,他却举手投降状,“法语有小舌音,大学台词课上学过发声方法,可我死活都学不会”。

  婚后有了什么变化?异国婚姻如何维系?刘烨没有浪漫回答:“结了婚,肯定会有很多不同,但要说结婚一下子改变了性格,这也不可能,我也从来不相信一本书改变命运之类的故事。只是对我来说,我到了这个年龄,也该到了成熟的时候了。我们在一起,她会听我的决定,我也会听她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也有可爱的一面,我的原则是,人无完人,两人在一起了,那我只要欣赏她的可爱、她的优点就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