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回应侯耀华指责 称“有的姓侯的在作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14  半岛晨报

  之前,郭德纲侯耀文的两个女儿鸣不平,称她们“连张纸都没分到”,侯耀华暗讽,“这是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毫无关系”,近日,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对此番言论做出回应:“我的确是外人,我只是在仗义执言。”

  侯耀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无论是侯耀文的遗产问题,还是自己与侯瓒姐妹的官司问题,都只是侯家的家务事,和郭德纲这个外人毫无关系,对此,郭德纲倒是毫不避讳,“这个是实话,我的确是外人。明有王法暗有神,人活着得凭良心说话。我也不姓侯,我所说的无非是仗义执言。”

  对于插手侯家家务事的原因,郭德纲说:“我不指这个事出名,我也不指这个事炒作,而且我也没指这事发财。两年了,这么大一个侯耀文先生到现在还在墙上挂着呢,让人很难接受。”对于侯耀华之前在唐杰忠的收徒仪式上说“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郭德纲当仁不让,“有的姓侯的行善,有的姓侯的作恶。别人怕得罪人,我不说心里难受。”

  遗产案拖了两年,侯耀华说是因为“分不均”,对此,郭德纲反驳道:“这些借口太销魂了。谁让他分了?而且他怎么不在被告上法庭之前就说呢?”而对于葬礼上宾客随礼钱的归属问题,郭德纲也愤愤不平,“德云社随的份子礼就巨多,最后搁到一块有60来万。这事那天我才听说,敢情这60来万不是给侯耀文那俩闺女的,是属于侯氏家族的,我没听说份子礼当买卖干的。”郭德纲最后表示,希望遗产案“别再让大家看笑话了”,赶紧开庭解决为好。悠悠/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