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选手娄婧:请别再用猎奇眼光伤害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2:53  新闻晚报
东方天使选手娄婧:请别再用猎奇眼光伤害我
娄婧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8月30日在某知名论坛上惊现了一篇名为 “我是东方天使娄婧,在此严正声明!”的帖子,贴子中明示了其对于种族歧视的抗议。由于当天恰巧是娄婧在天使的舞台上落选的日子,两者一结合,让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此后,更被好事者引申为其对大赛赛制的不满。昨天,事件的当事人娄婧重新站上了那个让她喜忧参半的舞台,亲自撇清了谣传。

  娄婧告诉记者,从上周开始她的手机和家中电话就老响个不停,很多媒体都要来采访,其中更不乏一些国外媒体,他们都表示会替其澄清事实,但她和妈妈再也不会去相信了。现在,娄婧只要一听到电话铃声响起就会吓得不行。

  在采访中,娄婧再度声明,之前网上的那个贴子绝非自己所为,因为这件事,她懊恼得一整天都没有吃饭。此外,她更指出那些关于她身世的负面消息也统统都是胡编乱造。她说:“我很能理解网友的心情,但那些都是不负责任的恶意炒作。”而对于“其母在节目中公开婚外恋”的不实传闻更是让她愤然跳起:“那天看过节目的观众都能替我妈妈作证,她总共才说了两句话,根本不是网上传的那样!”

  对于被淘汰的现实,娄婧显得非常淡定。她表示虽然节目播出后自己受到了许多负面消息的打击,但是东方天使给予她的远比她失去的要多得多:“我在比赛开始的阶段面对镜头还不怎么敢说话,现在面对镜头我都敢唱歌了!”

  昨天,在东方天使“12进10”的比赛中,娄婧意外地出现在镜头前,朗诵了一段周国平写给爱女的散文诗。面对镜头她自信地宣称:“其实我是一个特别普通的上海女孩儿,你们不负责任的报道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和妈妈的生活,请不要再用猎奇和歧视的眼光伤害我和我的家人!”正在上戏播音主持系就读的娄婧表示离开天使舞台,她要开始寻找实习单位了。虽然媒体给她带来过伤害,但她还是毅然决定做一个媒体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