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任星姐总决赛评委 《流星雨》主演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郭敬明任星姐总决赛评委《流星雨》主演任嘉宾

郭敬明

郭敬明任星姐总决赛评委《流星雨》主演任嘉宾

内地版“f4”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娱乐频道主办、响巢国际全程协办的2009年度星姐选举,经历了2个多月的选美征程将于9月6日划下完美句点。畅销书作家郭敬明、著名演员刘晓虎陈紫函,著名导演蒋家俊以及顶级造型师唐毅将担任星姐总决赛评委。而湖南卫视自制的时尚偶像剧《丑女无敌3》和《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演将担任嘉宾。

  这已不再是一次纯粹的选美,这更是一次集演员、主持人、模特等于一体的选拔盛事。据响巢国际的高层表示,自星姐选举开始的那天起,他们就开始从中无色《丑女无敌》新一季的演员,目前,他们已经有了比较中意的人选,最终会在星姐选举总决选现场公布,谁将成为新一季丑女的主演。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年度星姐的综合素质都不错,丑女剧组将通过综合考量给出出演的人选,而该人选不排除是准星姐12强之外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