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周游欧洲会见电影大师 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36  新浪娱乐
黄璐周游欧洲会见电影大师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黄璐在德国开心游历

黄璐周游欧洲会见电影大师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黄璐在汉堡街头大玩德国风

黄璐周游欧洲会见电影大师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黄璐在瑞士的风情写真

黄璐周游欧洲会见电影大师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在苏黎世街头游走的黄璐

  新浪娱乐讯 第62届洛迦诺电影节于北京时间8月16日闭幕,郭小橹执导、黄璐主演的《中国姑娘》获得本届电影节最高荣誉——最佳影片金豹奖。之后,黄璐从洛迦诺出发,到苏黎世,德国汉堡,罗马,水城威尼斯,黄璐的独特气质随着她的影像魅力跨越了文化洲际的差异,在欧洲扩散。连日来,她在其美国经纪人的带领下,面见多位欧洲名导,如德国大师维姆-文德斯,土耳其裔德国导演费斯-阿金等。

  登顶洛迦诺 成中国形象新代表

  在洛迦诺,黄璐与影后失之交臂,但是影片能获得最佳影片奖,实际上是对黄璐的表演最大的认可,她隐忍内敛的表演,并不突兀而出,而是与影片情节人物融为一体,给观众一种更为自然的审美体验。瑞士当地媒体也吝于将最多的赞美给了这位中国姑娘,称 “黄璐谨慎而不夸张的表演赋予了梅鲜活的生命力,她的面孔成为了中国形象新的代言人” 。

  会见欧洲电影大师 表演具号召力

  黄璐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媒体的夸奖,也引起了欧洲电影人的极大关注。欧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公司的制作人,利用黄璐在欧洲各大电影节参展的机会,频频和黄璐进行的接触和片约档期的洽谈,有两部已经有了初步的意向性合作。也说明黄璐对于欧洲电影界来说已经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2007年,由黄璐主演、李杨执导的《盲山》入围第6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2008年,由她主演、蔡尚君执导的《红色康拜因》获第12届釜山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大奖,并获第48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最佳影片金亚历山大奖;刚刚落幕的洛迦诺电影节,由她主演、郭小橹执导的《中国姑娘》获第62届洛迦诺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豹奖,此外,由她主演、斯里兰卡导演维木希·加亚桑达拉执导的《世界之间》已经入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黄璐将成为内地电影人的唯一代表,更将角逐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