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亦桐电视电影双丰收 星途方向越来越清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39  新浪娱乐
郑亦桐电视电影双丰收星途方向越来越清晰(图)

郑亦桐古装打戏

郑亦桐电视电影双丰收星途方向越来越清晰(图)

郑亦桐拍戏吊威亚

郑亦桐电视电影双丰收星途方向越来越清晰(图)

郑亦桐星途方向逐渐清晰.jpg

郑亦桐电视电影双丰收星途方向越来越清晰(图)

郑亦桐性感活泼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亦桐加盟王晶导演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票房过亿,正接受不少业内人士的褒奖和肯定,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影迷们的关注。而她所主演的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也即将作为国庆献礼大片与大家见面,该剧未映先火,郑亦桐精彩表现令人期待。她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这两个小成果,对自己的认识也逐渐清晰,正在铆足了劲准备下部作品。

  郑亦桐为戏拼命,小女子暗藏能量

  虽然“灵灵羊”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是个配角,但其受欢迎程度也不低,这令郑亦桐欣喜万分。要知道,在云集了众多古天乐吴君如大S等大牌明星的《灵灵狗》中,“灵灵羊”的独特出彩,郑亦桐表现值得激赏。自《未来警察》之后,这部与王晶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电影,郑亦桐表示从影片的效果可以看出,自己的成长,各方面都有所纯熟。

  问及王晶导演的风格,郑亦桐回答是喜剧加特效。不管是超现实主义的《未来警察》,还是无厘头古装的《灵灵狗》,片中除了搞笑外,也大量融入了特技。郑亦桐笑谈自己在拍戏时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傻,一边要在幕布前跟着感觉走,一边要凭着想象瞎比划。对于这些回忆,郑亦桐的开心自然流露,而对于自己吊威亚的辛苦、拍戏食物中毒打点滴这些都轻描淡写。表面上看来,“灵灵羊”是个表面上看来温顺大大咧咧的小绵羊,但其实却是大内高手,蕴藏绝技。表面上看来,郑亦桐是个性感活泼的女演员,其实她可以为戏拼命,自我坚定。蓄势,随时待发。

  郑亦桐挖掘自我,态度决定一切

  《战火中青春》着重讲述青年战士在抗日战争中的热血岁月,这部混合了间谍、爱情、枪战的抗战偶像剧,需要郑亦桐的内心戏和动作戏。除了卿卿我我、恩爱缠绵外,枪林弹雨、泥地里米爬滚打自然也不在话下。接下来,郑亦桐清楚知道自己并不满足于在喜剧电影里说点俏皮话,当然在抗战题材国庆献礼剧中演个大反派也同样不能停止她的脚步。虽热在台前拥有非常放得开的娱乐态度,但郑亦桐自我肯定还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善于挖掘自身,也期待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她很明白,态度决定一切;未来的方向,也逐渐清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