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视频亮相《实话实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5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满文军以视频方式亮相央视,表示自己想念太太并希望在工作上以新形象重新面对歌迷,这也是他复出的第一步。

  昨天17时24分,央视一套《实话实说》播出关于明星吸毒为主题的最新一期节目,满文军所签约唱片公司老板宋柯作为嘉宾到场。

  节目中,宋柯带来了满文军在9月2日录制的视频。对于之前传跟妻子李俐关系紧张,视频中满文军予以澄清,表达了对在押妻子的思念。“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地成长。”他补充说,“我想这也是我太太的一个愿望。还有,我非常非常想念她。”

  对于今后,满文军希望尽快投入工作,以新形象重新面对歌迷。虽然已被取消了儿助会脑瘫协会的大使资格,但日前他还是参加了协会的慈善活动,并为脑瘫协会又募得了数十万善款。

  满文军接下来要完成一首脑瘫孩子创作的歌曲,希望借此让公众可以重新认识自己。

  事件回放

  5月18日是满文军妻子李俐生日,他邀好友到工体西门夜店为爱妻庆生。第二天凌晨,朝阳警方突袭现场,缴获摇头丸数粒,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6月3日,满文军拘留期满离开朝阳区看守所,在家休息

  6月8日,满文军通过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公开道歉

  8月3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审理满文军妻子李俐吸毒案,最终她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