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岳伦回应李湘捞金说 称以家庭为重不主持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王岳伦回应李湘捞金说称以家庭为重不主持快女

李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李湘计划产后半个月,也就是在十月份左右便复出主持快女演唱会。为此,新浪娱乐连线其老公王岳伦,对此传闻王岳伦表示:“怎么可能,没有的事,她将以家庭为重,不会主持快女。”

  王岳伦日前正在为李宇春的新专辑MV担任监制。而对于外界传出老婆李湘“只坐半个月月子”便“复出捞金”的说法,王岳伦表示:“她现在都在家张罗布置婴儿房,学习育儿知识,全身心的为宝宝的出生做准备。孩子即将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在将来只可能工作为家庭让路。”

  新浪娱乐随后又电话联系了李湘的经纪人刘小姐,刘小姐表示:“我也是刚刚在网上知道的这件事,湘姐现在全身心都为生宝宝做准备,不可能参加任何活动,更别说只坐半个月月子就主持演唱会,这太好笑了。”

  同时,刘小姐也表示,现在李湘都是以家庭和孩子为重,相信在一段时间内她都不会复出主持任何节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