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讲坛曝造星术 数十娱评家私塾煮酒论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24  新浪娱乐
娱乐讲坛曝造星术数十娱评家私塾煮酒论英雄

众娱评家集体亮相娱乐讲堂成讲师

娱乐讲坛曝造星术数十娱评家私塾煮酒论英雄

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

  新浪娱乐讯 有着“娱乐大讲堂”之称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自开讲以来屡受各界关注,尤小刚、夏玉顺、陈明真、周一围等数十名导、明星亲自开讲,郝爱民、张颂文、魏佳庆、关凌等人更是步入娱乐大讲堂现身开讲,从九月下旬起,文硕、谭飞、江小鱼、曾子航、杨劲松、鸿水、阿冈、司马平邦、风潇潇等数十京城娱评家和评论人更是重磅出击,现身娱乐大讲堂,剑指娱乐产业,煮酒论英雄解读娱乐“造星术”。

  自2007年起,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打着“娱乐学术化”的旗号,开办中国首家“娱乐私塾”,穿汉服携众明星授课,曝光娱乐圈秘密的操作规则。田金双宣称,娱乐不等同八卦,“宋祖德走黑道,我走白道”,娱乐行业急需一批心态健康的娱乐业管理人才。

  在娱乐界,文硕、谭飞、江小鱼、曾子航、刘邦邦、杨劲松、鸿水、阿冈、司马平邦、丹书光光、风潇潇这些评论人的名字想必大家耳熟能详。此次,受好友田金双教授之邀,各娱评家将相继现身娱乐私塾“娱乐大讲堂”提纲嘉宾讲师,通过执业经历和时下焦点娱乐事件、明星包装个案为学员指点迷津。

  有道是,行走在娱乐界,学历不如实力,论道莫过实战。令人称道的是,即将现身娱乐私塾“娱乐大讲堂”的各评论家均来自各媒体、影视行业,具有独立的娱乐判断力和真知酌见。而数十娱评人也将相继现身娱乐私塾,就影视、音乐、明星包装策略、娱乐事件营销等诸多课题,融合众多经典个案对当下的娱乐行业进行深入的剖析及详实的解读。

  历数此次授课娱乐军团,首席娱乐官文硕参与策划了《同一首歌》、《超级女声》、《我型我秀》等多个项目,执导的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一经上映立刻成为焦点。著名影视策划人谭飞身为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员、《看电影》杂志第一届华语电影优质大奖影评人票选评委,在业内极具娱乐影响力和颠覆性。影评人、乐评人,电影导演,有“娱乐鬼才”之称的江小鱼,更是电影导演、编剧、影评人、乐评人、脱口秀主持嘉宾, 纵横影视音乐文化,号称“文化剌客”。中国内地新锐男性情感作家曾子航,身为千万名博,更是业内少有的才子型主持人,在影视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日渐走红。同样,资深影视评论人、影视策划人刘邦邦此前先后曾任《新青年财富》、《电影世界》杂志主编,曾策划推广《东京审判》、《卧虎》等影视剧。而导演、编剧、创意总监和电视评论人多种身份集一身的阿冈曾担任选秀节目评委,并多次获得奖项,在选秀及音乐领域颇有见地。

  游走在媒体和娱乐两界的娱评家杨劲松更是从电视到纸媒,从音乐到影视,亲历了中国有线电视节目起步到没落的过程,见证了内地纸媒文化娱乐新闻的发展成型,游走于娱乐与传媒之间。而鸿水则凭着独道、辛辣的文风被喻为“第一偶评人”,行文犀利,极具娱乐杀伤力,人气居高不下,在娱乐界影响甚广;同样,有着“娱乐愤青”之称的司马平邦知名度也居高不下,在各门户网站拥得众多的粉丝追捧。因之,此次数十京城娱评人助战娱乐私塾,想必一定会精彩迭起,看点连连。

  田金双表示,时下娱乐浮躁八卦成风,开办私塾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培养一些合格的娱乐管理人才,拒绝恶俗八卦,倡导理性娱乐。田金双坦承,尽管娱乐行情看好,但娱乐管理专业人才奇缺,优秀的经纪人、企宣、演艺助理更是高薪难求。鉴于目前中国娱乐管理人才出现断层,人才普遍缺失这一现状,才决意开办娱乐私塾。“我邀请的这些明星、娱评家都在圈中摸爬滚打多年了,他们的实战经验可以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学到更多的东西。”此前他在京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口水声不断,入不敷出,娱乐私塾已投入近300万元赌本,但他依然会坚持下去。

  娱乐私塾创办发展至今,在业内赢得了不菲的口碑,在业内人士的支持下,为娱乐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培养出的学员也都成被各大影视公司“抢购一空”,娱乐私塾也因之被业内称为“娱乐黄浦军校”。据悉,此次开讲,明星包装策略、娱乐兵法、娱乐危机公关、明星经纪等内容均被列入本期授课重点课题,娱乐人业人员均可通过010-87510705热线报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