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美遐接受《大周末》专访 畅聊红色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7:22  新浪娱乐
宋美遐接受《大周末》专访畅聊红色与汽车

宋美遐

  日前,80后成功女性宋美遐接受时尚期刊《大周末》的专访,畅谈关于红色与汽车的话题,并为该媒体拍摄精美时尚大片,演绎香车与美女的情结。

  现任潮星集团旗下潮星文化传播负责人的宋美遐是一位80后的女性,用编辑的话说她“时尚、漂亮、稳重”,是80后中的佼佼者。文中刊登了她为该期刊拍摄的时尚大片,宋美遐充满激情的表情充分展现了她射手座热情、快乐、充满自信的性格,就像她喜欢红色。照片中她与红色香车为伴,给人热情奔放之感。钟爱红色的宋美遐自己的车也是红色,与一般女性对车并不十分了解不同,在与编辑的沟通中可见宋美遐对车非常精通,说起车的话题侃侃而谈。被问及对未来的期待时,她表示“希望我们集团越来越壮大,速度就像开着车飞驰在路上一样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