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美遐为杂志拍大片 知性优雅分享人生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宋美遐为杂志拍大片知性优雅分享人生经历(图)

宋美遐

宋美遐为杂志拍大片知性优雅分享人生经历(图)

宋美遐登时尚杂志

宋美遐为杂志拍大片知性优雅分享人生经历(图)

宋美遐接受《安25ans》专访

宋美遐为杂志拍大片知性优雅分享人生经历(图)

宋美遐为时尚杂志拍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时尚新宠宋美遐接受了《安25ans》杂志专访,作为稀有的八零后成功女性,她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独到的时尚理念和穿衣心得。知性优雅的举止为她贴上了自信的标签,丰富而精彩的人生经历被她娓娓道来。

  从采访中可以了解到,宋美遐是商界声名鹊起的女企业家、奉献爱心的美女慈善家、非典型性80后女性代表。之所以称她为非典型性,是因为她不但具备了80后典型的年轻资本和敢想敢做的冲劲,又有着令普通80后羡慕的传奇经历和成功事业。

  作为潮星集团旗下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她曾在短短几个月内就成功策划并举办了国内最大的富豪聚会——世界潮商大会。把世界级中国潮籍富豪聚拢到京,李嘉诚致贺信,黄光裕、陈幼南亲自到场。事隔两个月后,在钓鱼台成功举办闽商换届……宋美遐并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第二代,在采访中,她总是强调她的成功是出于她整个团队的努力。对于公司的经营理念,她提倡创造机会、力求创新、精益求精、共同发展,给予每个员工自由发展的空间,力求完美的性格和能力令她把身边的每件事情处理得妥妥当当,任何困难摆在她面前都可以迎刃而解。

  美女慈善家的头衔并非浪得虚名,低调出席各类慈善活动的她,用心做着自己的慈善事业:奔赴汶川灾区的义无反顾、关注孤残老人救助的拳拳真情……在采访中,她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善举,言语中总带着一笑而过的从容。慈善让人美丽,宋美遐的美丽来自她的内心——善良纯净如一面镜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