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学生流行上私塾 密谋中国淘金看好娱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15  新浪娱乐
洋学生流行上私塾密谋中国淘金看好娱乐市场

娱乐私塾主讲、金牌导演尤小刚

洋学生流行上私塾密谋中国淘金看好娱乐市场

郝爱民关凌纪敏佳张大礼等明星做客娱乐私塾.

洋学生流行上私塾密谋中国淘金看好娱乐市场

众娱评家集体亮相娱乐讲堂成讲师

  新浪娱乐讯 继前期娱乐私塾爆出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连夜退定了飞往日本的机票赶赴北京求学这一消息后,近日,娱乐私塾再次漂洋过海,在英国、澳大利亚上演了“娱乐国学教学”墙内开花墙外香的一幕。日前,数名远在大洋彼岸的学员,向娱乐私塾发来了报名邮件,密谋报名娱乐私塾,密谋回国深造,在中国内地娱乐产业抢食商业蛋糕。

  在采访中,记者无意中看到一封从伦敦发来的咨询邮件: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我在网上看到娱乐私塾授课的讯息,很感兴趣,进而有些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

  首先是学员资格的问题。我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戏剧专业,今年夏天刚刚研究生毕业,但是我从来没有从事过娱乐行业,严格来说并不算是娱乐中人。请问,以我的情况能否报名?

  我一直希望从事娱乐经纪类的工作,但因长期居住国外,而对国内的娱乐界很陌生,你们那里有就业推荐或指导之类帮助吗?

  主讲人田金双声称,“其实这个问题也是大家的普遍问题。娱乐私塾面向社会吸纳娱乐管理精英,但在招生过程中相对严格,增加了面试等各个环节,娱乐学术化教育力求学以致用也应恪守娱乐道德底线。在我看来,学以致用才是娱乐教育的重中之重。”

  此前,曾有媒体曾报道,上海戏剧学院一名女学生为了来私塾学习,连夜退定了飞往日本的机票奔赴娱乐私塾求学。而记者刚刚从娱乐私塾获悉,在报名学员中再次出现类似情况,收到了来自澳大利亚的报名邮件,她通过网络获悉了娱乐私塾的相关新闻,并义无反顾的做了前来学习的决定。    

  在邮件中,澳大利亚留硕士表示,她一直对娱乐事业颇感兴趣,对经纪工作尤为亲厚。因本科就读理科专业,所以力求硕士能够跨专业到文化管理,为未来事业积累相关理论知识。在国内高校研究生院搜索相关娱乐管理专业无果后,来到澳洲求学,但很可惜目前所就读的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专业还是侧重于对传统媒体人才的培养,无法得到对娱乐经纪工作的专业培训。所幸看到娱乐私塾招贤纳士,甚为欣喜,尤其看到老师对国学的造诣,更甚为敬崇,余自幼时,对古典文籍也略有涉猎,可惜为课业所累,逐渐荒废。希望自己可以师从老师,有双方面的提高。

  问及此事,就连田金双本人也表示意外,没有想到娱乐私塾的这股风居然刮到了大洋彼岸,他说:“我国古代的著作《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等兵书,最早是被西方国家学习运用到了商战中再被传回我国,而如今娱乐兵法一定不能再倒前人覆辙,新一期的娱乐私塾,将会呈现给大家娱乐兵法,解读三十六计在娱乐中的应用。洋学生看好私塾应该是件好事,业内大都应用西方杰克·韦尔奇式营销,忽略国学营销理念,中西方文化兼容并蓄本身就是好事,有利于国学的世界传播。”

  时下,娱乐私塾报名热线010-87510705已全线开通,接受各界的咨询。除了十天全日制MBA授课外,还将针对娱乐危机公关、媒体公关策略、广告植入、影视营销陆续推出高级专业班,课程设置以及授课时间更为灵活。而后,娱乐私塾高校巡回讲座已悄然启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