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告宋祖德侵权案18日开庭 索赔偿金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2:27  新浪娱乐
金巧巧告宋祖德侵权案18日开庭索赔偿金100万

金巧巧(资料图片)

金巧巧告宋祖德侵权案18日开庭索赔偿金100万

宋祖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上午9:00时,金巧巧状告宋祖德名誉侵权案,将在朝阳区法院二层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据悉,金巧巧要求宋祖德在删除侵权博文、赔礼道歉同事,赔偿精神抚慰金100万元。

  金巧巧称,2008年11月27日,在新浪等多家网站的宋祖德个人博客上,刊载了题为《中国首富黄光裕曾栽倒在金巧巧的石榴裙下》的文章。3天后,宋再次发布题为《金巧巧的另外一些破事》(又题为《金巧巧曾为吴启华之父坠过两次胎》)的文章。

  金巧巧认为,宋祖德的两篇博文虚构事实、用语低级粗俗、故意侮辱其人格。几天内涉案的两篇博文被多家网站和个人博客转载,随着点击率的增加,造成大面积传播。

  金巧巧表示,宋祖德此举给其身心造成了极大伤害,造成其社会评价降低,侵犯了其名誉权。故诉至法院,要求宋祖德停止侵害,删除侵权博文,并赔礼道歉恢复名誉,赔偿精神抚慰金1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