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访港不惧台风雨中拍照 人仰伞翻好不狼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7:57  新浪娱乐
贡米访港不惧台风雨中拍照人仰伞翻好不狼狈

贡米奋力撑着雨伞 与狂风搏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9月14日),贡米无惧八号风球,跟朱永龙到香港尖东出巡看“风”景,但由于风势太强,二人被吹得人仰伞翻,好不狼狈。不过贡米竟在雨中摆甫士拍照,胆子实在大。

  有“山寨版柏芝”之称的贡米,到港第四天竟碰上台风“巨爵”袭港,她无惧狂风暴雨,前晚10时许与监护人朱永龙现身尖东,贡米见树木断枝被风吹起时更表现兴奋,朱永龙立即掏出相机为她拍照留念。

  二人其后到便利店购物,付钱准备离开之际雨势加剧,朱永龙即表现出绅士风度,取出雨伞为贡米挡雨。不过未几雨伞被吹翻,朱永龙更被烈风吹得倒退几步,情形相当狼狈,在旁的贡米见状即翻起衣服的帽子,但不消一会帽子又被吹掉,二人惟有急步到附近避雨。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朱永龙,谈到与贡米的狼狈相,他不禁失笑谓:“她第一次来香港,我也有4、5年没回来过,料不到会遇到台风,本来想带她出来‘见识’一下的,怎知狂风暴雨真是不能开玩笑,混乱中还有个神主牌不知在哪里吹过来,我差点踩了上去呀,幸好我眼捷手快捡起来放在一边,接着拜拜啰。”

  据悉贡米将于今天离港到横店拍剧,她会于11月左右再次到港做宣传,希望届时有机会到主题公园游玩一番。(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