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代言身份揭秘 《诛仙2》碧瑶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00  新浪娱乐
周迅代言身份揭秘《诛仙2》碧瑶复活

周迅饰演碧瑶

周迅代言身份揭秘《诛仙2》碧瑶复活

碧瑶族谱

  新浪娱乐讯 《诛仙2》延续原著精髓,并横跨数十年,将原著中许许多多未曾揭秘的细枝末节一一展现在你我面前!

  碧瑶复活,幻化狐族重返玄幻世界

  青云山大战十年后,张小凡参透天书,启动昆仑仙境的轮回池,在通晓阴阳的神裔族长老的帮助下,以青莲白藕为凭,唤醒碧瑶本命元神。复生的碧瑶虽以百花精魄填充元神,却失魂少魄,记忆全失,再也不记得昔日恋人。

  《诛仙2》女主角周迅,饰演的正是借助神裔之魔力而幻化成为狐族(烈山)的碧瑶,她将带我们开启一场全新的修真之旅。

  七大门派开启全新修真之旅!

  当9月22日《诛仙2》燃情公测后,烈山与九黎两大氏族将作为神裔一族的先行者降临玄幻世界。而青云、鬼王、天音、合欢、鬼道五大人族门派业已严阵以待,谨慎的审视着神裔氏族的表现与动向——在小凡开启轮回池后,神裔一族得以重归神州浩土,与人族关系密切的烈山一族,将在周迅所饰演的幻化碧瑶的带领下,率先降临神州浩土。而战神蚩尤的后裔——九黎一族,也在好战血脉的召唤下,再临神州欲展神威!

  与此同时,神裔中太昊、东夷、怀光、天化四大氏族,对重返神州浩土抱有不同的立场或抗拒原因,目前仍栖身于异界。另一方面,元气大伤险遭灭门的焚香谷门人,亦在养精蓄锐休养生息,欲凭借驾驭烈火的神技,重整旗鼓再血前耻!

  随着神州浩土局势的发展与变化,各大门派将随着剧情的发展在未来逐步登场,其间荡气回肠、错综复杂的恩冤情仇即将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