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饰演碧瑶?《诛仙2》预告片曝光全新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预告片全面曝光。作为亚洲影后,周迅在演技、外形等诸多方面均可称得上无可挑剔。一个眼神,便足以令人倾倒!此次出演《诛仙2》,影后的魅力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对此部大片充满了期待。

  在此部网游大片中,周迅所饰演的女主角,不仅号令千军疯狂厮杀,更与男主角有着极其细腻的感情戏份。

  在观看预告片后,许多细心的玩家发现,在周迅饰演的女主角右手腕上,一对精巧的铃铛熠熠生辉。仿佛就是碧瑶在滴血洞中获得的合欢铃。而合欢铃清脆如昔,却已不再与那个绿衣少女形影不离。而在周迅所饰演的女主角眼中,却同样流露着对爱的执着。当她与手持噬魂棒的张小凡再度相遇的时候,眼神中流露出的迷惑;被男主角重创后的震惊;吟唱歌词时眼中晶莹欲滴的泪水……这些都让我们对周迅所饰演的女主角身份充满了好奇。

  碧瑶,诛仙女主角,为情而逝为爱而亡,与主角张小凡演绎了一场无法言喻的爱情神话。更是许许多多诛仙迷心目中的女神。她一袭水绿衣衫,走动金铃轻响,手指尖那一朵朴实而不失灵动的白色伤心奇花,衬着她的脱俗之质,无论是打扮还是相貌,都令人眼前一亮。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她的出场如此平淡,可她却以最为惊心动魄的方式离开,那一刻,她是天地间唯一的色彩,当天地黯然失色之时,他的眼中,他的心中,只残留下了这一抹水绿。

  她以一声铃响的方式开始了她的沉睡,又以一声铃响的方式结束了十年的折磨。幽姨听见的那一声清铃代表了什么?每个人的诠释各不相同。代表了她还活着;代表了她不曾离去;又或者,代表了那个美丽女子短暂而轰轰烈烈的一生,但无论哪样,这一抹绿痕,一丝笑意,都已深深融入他的灵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