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 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5:14  新浪娱乐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阿娇清凉亮相 张家辉获奖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鲍蕾(左)和陆毅 于小伟发言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陆毅鲍蕾出席盛典阿娇称休息为再出发(组图)
黄奕发言 主持人曹启泰(左)和张家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晚,2009“品位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陆毅鲍蕾夫妇、阿娇、黄奕张家辉于小伟等明星出席令现场星光熠熠。在采访中,陆毅鲍蕾夫妇大秀恩爱表示期待能在荧幕上再演夫妻,而刚刚新婚不久的黄奕则“遮遮掩掩”,对另一半坚决保密。

视频:钟欣桐出席颁奖礼 期待能够继续突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陆毅鲍蕾:期待在荧幕上合作

  明星夫妻陆毅鲍蕾抱得“年度最浪漫夫妻奖”,问陆毅为什么会得到这个奖项,他反问道,“难道你们觉得我们不够浪漫吗?”婚前鲍蕾的工作就不多,婚后几乎就在家里相夫教子,但采访中陆毅表示今后如果有机会很想跟老婆鲍蕾在荧幕上演一次情侣或夫妻,“我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相识相知相爱结婚生子,我们一定能演的非常好。”

  黄奕:不主动公开另一半

  新婚不久的黄奕当晚捧得“年度艺人奖”, 造型优雅又不失妩媚,不过当媒体向黄奕求证已婚消息时,一脸幸福的黄奕大方承认,至于何时会将另一半公开,黄奕则表示目前还不是时候:“我也不会特别主动的去说,等时机成熟了吧。”

  阿娇:休息为了再出发

  阿娇在当晚的盛典上获得“年度最佳突破艺人”奖项,在接受采访时她自信满满,表示这一年多来自己已经做好了很多准备,“虽然那段时间暂停了很多演艺方面的活动,但是对我来说并不是荒废。而是好好考虑清楚了今后的方向。今年对我来说第一次担纲主演了舞台剧《星爸阿爸》是个很大突破,这是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