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自称不懂打扮 理性消费不是购物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4:54  长沙晚报
郭晶晶自称不懂打扮理性消费不是购物狂(附图)

昨晚,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以一袭优雅而昂贵的着装打扮亮相。 陈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桑琴) 一身高档的黑色套裙、手拎11700元的新款包包、脚穿4600元的紫色高跟鞋、手戴1600元的手链……昨晚,在位于长沙美美的知名意大利皮具品牌TOD'S店铺,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以一袭优雅而昂贵的着装打扮亮相,与现场的长沙市民一同领略了《意大利格调》摄影展以及TOD'S秋冬新品。

  赛场外的郭晶晶少了一份霸气,却多了些许的温柔。在昨日的采访中,她的语调始终柔柔的,面容是微笑的,很难想象,站在记者面前的正是在奥运赛场上拿了数枚金牌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自认为,赛场下的她性格更加内敛。

  虽然频频被邀出席一些奢侈品品牌的活动,但是郭晶晶说,私下她不是一个购物狂,而是一个比较理智型的女人,对于奢侈品,她更多的是欣赏,而不会去买。“我大部分的时间会翻阅杂志,看看当季的流行,然后再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对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郭晶晶说,她最期待的生活是每天轻轻松松地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郭晶晶的出现,昨日也引来了不少市民,“你看,她的妆化得多么精致”、“她今天的打扮还是很漂亮的”……这些赞许的话是大家私下交头接耳议论得最多的。对于大家的赞许,郭晶晶谦虚地说:“其实,我现在还不是一个懂得打扮的人。不过我正在家里慢慢琢磨,像今天的装束就是有参谋师的建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郭晶晶说,自己没有特别的计划和安排,“接下来,我就要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全运会的准备之中,这也算是为国家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