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汪明荃引发结婚冲动 看好黎耀祥和郭晋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5:33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凭着在《家好月圆》中扮演的反派角色,米雪夺得去年TVB最佳女主角奖,自此重回公众视线,接片机会大增。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电视剧《大丫鬟》,米雪在其中再度“使坏”,饰演一个醋意十足、心狠手辣的阔太太。

  在现实生活中,米雪与男友尹志强已经相恋27年,两人感情笃深。但尹志强在1992年被查出患上鼻咽癌后,身体状况一直起伏不定。最近更有香港媒体称,米雪连夜向剧组请假赶回香港,因为尹志强病危入院。对此,米雪轻描淡写地回应:“乱写,都是编出来的。”

  汪明荃引发结婚冲动

  今年TVB“阿姐”汪明荃与罗家英完婚,作为同时期的艺人好友,米雪坦言,自己很替他们高兴,还曾一度受两人感染,萌生出结婚冲动。不过她随即告诉记者:“有了冲动后,感觉很快就没有了。”米雪向记者承认,爱一个人很辛苦。不过她同时加重语气补充了一句,“也很浪漫”。

  事实上,米雪这些年对男友不离不弃,在她心里始终认定,“以前他追我那么辛苦,现在轮到我为他辛苦了!”

  在演艺圈浮沉多年,米雪早就刀枪不入。包括有媒体认为,米雪现在大量接戏,是为男友赚医药费,米雪对此不置可否,“我不想浪费很多好剧本。”

  看好黎耀祥和郭晋安

  原定于TVB台庆月播出,由米雪、佘诗曼杨怡主演的古装大戏《宫心计》,现在被提早到10月播出。而TVB的年度颁奖却从11月延后到12月。此举引发外界猜测,认为这是TVB为阻止在电视剧《巾帼枭雄》中有出色发挥的邓萃雯,因为邓萃雯的经纪约不在TVB。

  身为上届视后,米雪认为“这完全不可能,只是巧合。我的经纪约也不在TVB,夏雨也一样,我们还不是照样得奖。所以奖项的评选和签约没关系”。

  至于是否想过借《宫心计》之势再夺视后,在米雪眼里,“给我当然最好,不过我看好黎耀祥、郭晋安,他们演得很好,很有希望拿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