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承认与秦岚恋情 请媒体冷静多关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7: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 宁

  日前,导演陆川与演员秦岚在停车场里激吻告别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而陆川也通过短信形式承认了恋情。

视频:陆川秦岚恋情曝光 《南京南京》是红娘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陆川和秦岚是因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还因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此片付出了很大心血。记者也从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两人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的后期制作期,那时他们就时常一同进出录音棚。《南京!南京!》的策划人闫然表示,自己还是七八天以前一个朋友告诉他的,“我觉得他们在一起挺正常的”。

  前日,有媒体记者分别致电二人,陆川回复短信称他正在西班牙,对于恋情的曝光则大方承认:“刚到巴塞罗那,马上又要转机,谢谢他们,也谢谢你们!”昨日,记者再次以短信方式询问两人是否有结婚的打算,陆川回应:“冷静,还是关注电影吧。”不过,秦岚却不愿亲口承认,其经纪公司则以“艺人的私事公司不表态”为由拒绝采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