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柴静博客否认因受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4:09  新浪娱乐
央视主持人柴静博客否认因受贿被捕

柴静

  点击此处进入柴静博客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消息,日前网上有传言称央视女主持人柴静因为涉嫌受贿被捕,柴静通过其个人博客辟谣称根本没有这回事,随后她又补充说:“这件事情完全不用解释,很简单,根本没有这回事,是个小谣言,过去也就过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了。”

  帖子爆料称柴静受贿100万被捕

  日前网上流传一篇题为《央视著名支持人柴静涉嫌受贿今日被捕》的帖子,帖子原文称:“近日国家查封很多不合法的纺织企业,在审讯其中一个企业的负责人高某时,高某表示该公司曾花100万元作为聘礼送给柴静,找柴静通过关系在央视做广告,高某还提交了他与柴静合作的合同。”随后该帖子还继续补充:“检察院在受审人手中拿到证据后,迅速赶到电视台通知台长,台长调回在外面采访的柴静,她被检察院在今日(19日)12点37分带走提审!”

  柴静博客辟谣称完全不用解释

  20日柴静在其个人博客中正式辟谣称根本没有这样的事,因为原帖中有一处明显错别字,将“主持人”写成“支持人”,柴静也就此幽了一默,写道:作为“央视著名支持人”,我辟个谣。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柴静试图求证,多次致电却始终没有人接听,短信也一直没有回复。

  网友力挺柴静斥责造谣者

  除了柴静自己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外,很多网友也发表留言支持她,纷纷指责该帖子内容没有可信性,有网友认为柴静只是央视一个记者,商家砸100万靠她的关系打广告可能性不大;还有人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个帖子的最后修改时间是19日下午1点07分49秒,那就证明原帖的发帖时间可能比发帖人说的带走提审时间(12点37分)还要早。”网友也呼吁能够有好的办法来惩治乱发贴造谣的网络弊病。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