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术后开嗓“为财狂”

周立波术后开嗓“为财狂”
周立波嗓子修补一下照样好用

  笔挺的黑色西装,油光锃亮的“三七开”,标志性的装扮依旧不变。为上颚肿瘤手术“闭嘴”两星期的周立波昨天出现在小世界会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宣传年末大戏《2009我为财狂》。继年初的《笑侃三十年》、年中的《笑侃大上海》之后,从11月20日起,周立波将在美琪大戏院疯狂上演新一季的“海派清口秀”。

  报平安“我是最嚣张的病人”

  周立波于9月8日进行了上颚肿瘤的切除手术。昨天的发布会上,让记者亲切唤他为“波波”的“清口掌门”一上台便报起平安:“手术非常成功,请大家放心。”虽说,他惯于调侃的语气一如既往,可手术后声音略显沙哑,不及以前洪亮。对此,周立波解释:“那个是先天性的肿瘤,随年龄一道长大。幸亏及时发现,不然就会说不了话。现在我可是没有‘天花板’的,嘴跟鼻子像打通了一样。还要等它慢慢长起来。”

  严肃不了多久,周立波就重新活跃起来,透露出在医院做手术时的许多细节:“负责麻醉的主任医生说我是最嚣张的病人!”他要求医生“动手”时务必要“快、狠、准”,好让他“走得爽快”,最后竟自己拿起针筒打了麻醉。周立波还不忘笑侃一番:“拿出来的肿瘤比草鸡蛋还大呢,那几天我的鼻腔里塞着37厘米长的棉签!”

  避风头“博客门”还未尘埃落定

  将于11月20日与观众见面的《2009我为财狂》可谓周立波的最新“变形记”。通过百变造型的“点题”,从路边钻孔打洞的民工,到跟随大盘崩溃的股民、心力交瘁的房奴,再到驾驶700多万元兰博基尼黄金跑车的“富二代”,各个财富阶层无一缺漏。

  周立波还表示,他将在演出中推出多个自己较为认可的理财观念,“点醒”台下观众,要快乐地活在当下。理财点子中甚至含有“投机取巧”的小手段:“去快餐店,服务员问要不要冰块,一定要回答不要冰。等到饮料端来之后,你另外索要一杯冰块。这样我们就有了两杯冰可乐。”然而,当记者问到其个人的理财观念、现下计划如何时,周立波忽然降低了音量,支吾道:“‘博客门’事情还没尘埃落定,不能透露。”有感而发的周立波表示好的婚姻也有利于成功理财:“保护婚姻也是理财的重要方法,这是有真实例子的,有个住300万别墅的人,离了三次婚,结果最后住到养老院去了。你们不要笑,这是真的。”昨天,发布会现场,某品牌黄金还特别推出了与演出同名的《我为财狂》艺术投资金块。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出将从11月20日连演至明年春节,共计40场左右。《新闻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