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冈现身娱乐私塾独家曝出“选秀”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10  新浪娱乐
阿冈现身娱乐私塾独家曝出“选秀”秘笈(图)

知名导演、娱评家阿冈与娱乐私塾学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知名导演、编剧、娱评家阿冈首次做客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就“选秀”这一热门话题向私塾学员自曝选秀秘笈。身为策划专家,阿冈此前曾参与策划国内多档选秀节目,对“选秀”这一热门话题有着绝对发言权。在授课现场,他更是声称“选秀其实就是艺人加工厂。”

  谈及选秀节目,阿冈指出,最早的选秀应该始于上世纪初,相比之下,大中华地区的选秀始于选美,至少有60多年历史。随着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商业运作的成功,而后,选秀在内地遍地开花,因门槛低、参与度高、戏剧效果强等原因始以大肆盛行。而后,阿冈在娱乐私塾独家曝料自己多年来总结的选秀秘笈时重点指出,选秀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其一为技能比赛,其二为选手观众缘等提升空间考察,其三为综合市场反馈等因素。

  细数娱乐圈,从“超女”到“快男”,越来越多的新生代歌手借选秀节目脱颖而出。谈及选秀未来发展走向时,阿冈表示自己非常看好国内的选秀节目,认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选秀节目还将持续升温,必然愈演愈烈。

  随后,阿冈在授课中亦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尽管选秀节目是艺人的加工厂,但选秀这一平台加工的大多数是半成品或速成品,因之,选秀选手成为艺人如果不进行明星再包装和素质培养的话,亦有可能面临演艺折戟,中途夭折。文/廖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