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蜡像跻身杜莎名人堂 不介意与曾轶可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1:17  东方早报
李宇春蜡像跻身杜莎名人堂不介意与曾轶可比较
李宇春蜡像和李宇春

  昨天,李宇春的蜡像历经半年悉心制作后终于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是首位内地女歌手的蜡像进驻杜莎,李宇春的蜡像还与“贝哥”、“贝嫂”一起跻身“名人殿堂”,更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昨天在采访中被问及人气急升的“快女”曾轶可时,李宇春表示不介意比较,曾轶可也很不容易。

视频:李宇春为自己蜡像揭幕 与杰克逊“同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蜡像是参照一套李宇春在演唱会时的造型制作而成的,黑色马甲加上牛仔裤、帆布鞋。看到自己的蜡像,李宇春连连感叹非常相似,她还摆出了一样的姿势给媒体拍照。随后,主办方还特地为李宇春送上了一幅以蜡像造型仿制的《时代》杂志封面。

  在接受采访时,“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不可避免被问到今年横空出世的“快女”曾轶可。有许多人预言曾轶可是下一个“春哥”,甚至有媒体说曾轶可是李宇春的终结者。对此,李宇春“前辈”十分无所谓地说:“我从出道以来一直被拿来和别人做比较,比了好多年,已经无所谓,大家都可以一起发展。她(曾轶可)也很不容易。”

  自2005年出道以来,李宇春的工作从唱歌到大银幕,频频有新动作。最近刚拍完《十月围城》的她表示,第一次拍电影很紧张,现在很盼望成片快点完成,她也很期待看到自己在电影里的样子。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李宇春依旧是出道时候的率性调调,她说尽管这些年自己变得成熟了,但依然没有长远规划,只要开心就好,喜欢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宇春“抱怨”说工作很忙,“我没有太考虑这方面的事情,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很难有机会交朋友。”而对于她之前不久被母亲逼婚的说法,李宇春这样解释,“妈妈没有太强迫我,媒体比较关注我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