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拒曝光女友 怕被罚跪搓衣板

  演的喜剧片《窈窕绅士》将在本月28日与观众见面。昨日,导演李巨源与孙红雷林熙蕾一起来成都为该片造势。从《梅兰芳》《潜伏》开始,孙红雷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与此同时,孙红雷的恋情也进入了甜蜜期。也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孙红雷昨日对于恋情的话题并不回避,而且还透露了两人要长久相处的多种方式。在《窈窕绅士》中,孙红雷对女孩子非常体贴,在现实中孙红雷也可以说是模范丈夫。“关于恋情,我只能和大家分享这么多,不然回家要

  跪搓衣板。”一句不经意的家常话,透

  露着浓浓的幸福。

  关于恋情

  “她不喜欢也不想招惹娱乐圈”

  红雷并不像他塑造的人物那样凶,“我是演员,角色凶我才凶,其实我10年前就非常温柔了。”和其他艺人遮掩恋情不一样,孙红雷自从被拍到和女朋友逛街之后,就没有对这个问题过多的回避。

  “我向往幸福的生活,而且作为一个演员,家庭一定要有家的感觉。因为你白天在外面都是媒体、掌声、鲜花,回家没有幸福感,是很可怜的。”孙红雷承认拍这个戏也与自己的感情状态有关,这部电影也许没有那么震撼,没有那么深刻,但它轻快、温馨,让人有幸福感。说到兴奋之处,孙红雷还承认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和她认真相处3个月,然后选择在认识的地方——维也纳举行婚礼。

  不过被问及婚期,孙红雷先是很诚恳地说:他没有再继续往下说的意思,“她不喜欢娱乐圈,也不想招惹娱乐圈,我不想回家跪搓衣板,所以今天在这里不谈。”

  关于名利

  “只要让我演好戏,我就满足”

  短短几年时间,孙红雷就从一个只演凶神恶煞的配角,变成了白玉兰奖和飞天奖的最佳男主角。这样的成绩让所有观众都记住了眼睛小小、一脸坏笑的孙红雷。特别是在《梅兰芳》、《潜伏》之后,孙红雷的人气可以说达到了他从影以来的最高峰。面对迎面而来的奖项和掌声,孙红雷显得特别冷静。

  “我是一个演员,有点小聪明,这点聪明就是:你做演员就不能去想获奖的事。现在还和十年前一样,得奖我很高兴,不得我也高兴。”孙红雷的这个心态是他上大学时老师的教诲,“我不敢忘记老师的教诲,所以一直这样想。”入行10年的孙红雷对这行看得非常清楚,所谓名利双收,不过只是表面,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才是最值得开心的。“我就是想演戏,我认真地选剧本,认真地揣摩角色,都是因为我本身爱戏。”孙红雷说自己对得起所有演过的作品,也对得起观众,因为烂戏他是绝对不会去演的。“比如《潜伏》,那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好剧本,我觉得不去演简直‘不足以平民愤’,所以一定得演好这个角色。”

  最新动向>>>

  手上全是大导演的戏

  孙红雷告诉记者,吴宇森是他的偶像。有一次和吴导吃饭的时候,导演邀请他出演新片《飞虎群英》,孙红雷当然立刻答应了下来。陈凯歌的新片《赵氏孤儿》也早在一年前就和孙红雷谈过,“凯歌和我都是特别好的朋友,这些事情都是早就说好的,不过还没有到时间对外发布。”除此之外,《潜伏》的电影版也在筹备当中,而且孙红雷已经收到了剧本。“剧本我还没有看完,我必须认真看完了,才能做出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