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父母直言儿媳人品差 张宁益病倒打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4:36  半岛晨报

  一个说婚了,一个说分了。马琳与演员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恩怨和口水战,反倒成了本届全运会乒乓球赛场最大的话题。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马琳与张宁益五年前的确结婚了,现在两人正在离婚,一审已经结束,双方正在等待二审。昨日,记者带着各种疑问采访了双方的家人或经纪人,张宁益一方委屈叫冤,甚至把张宁益比作痴情的穆念慈。而马琳的父 视频:奥运冠军马琳陷“离婚”传言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母除曝出“马琳不知领证是结婚”外,更直言儿媳“人品太差”。

  事情乱成一锅粥,马琳则完全沉默了,他昨天打完比赛后匆匆离开,对于记者的追问只字不答。

  张宁益经纪人 她像穆念慈般痴情

  据张宁益的助手透露,她这两天情绪非常差,“昨天拍的镜头全不在状态,恐怕都得重拍。今天早上她化妆化到一半时与化妆师抱头痛哭,剧组只好让她回家休息了”。据说,张宁益在这件事的打击下病倒了,正在打点滴。

  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小姐对记者说:“你在青岛赛场?麻烦你在采访马琳时帮我转告他,如果他有什么迫不得已或者难以启齿的理由,都可以和张宁益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谈一谈。有什么不能说的呢,张宁益这么爱马琳,就像《射雕英雄传》里面的穆念慈爱杨康一样。穆念慈明知道杨康在利用她,但她还是那么爱杨康。一个女人要是爱一个男人,真的会不惜一切,张宁益就是这么痴情的人。”闵小姐还称张宁益到现在还不知马琳为什么提出分手,“关于分手的原因,张宁益今天早上跟我说,她自己确实不知道为什么,张宁益自己也纳闷啊,你判人死刑,总得要给人一个理由吧。可现在马琳却完全没有说明为什么要分手”。

  马琳父母 儿媳人品太差

  马琳的母亲对媒体称,张宁益管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影响马琳比赛。对此,张宁益通过经纪人表示:以前婆婆把她夸成一朵花,说她既懂事,又善解人意,没想到这么快就变了。对于这种说法,马琳母亲昨日矢口否认:“我没夸过她。”

  马琳母亲并没有否认自己说过“马琳不知领证是结婚”的事,她反问“是把记者当朋友说的,没当是采访,怎么上网了吗?”马琳母亲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就不同意二人结合,“不是因为她是娱乐圈的人,是她人品太差”。马琳的父亲马辉则反问记者:“如果是你,你敢不敢和这样的女孩结婚?”马辉还呼吁大家不要再炒作了,“她是娱乐圈的人,她就喜欢这样。马琳是世界冠军,他的任务是为国争光,一直炒这些事情,会影响到马琳的状态。”


奥运冠军马琳陷“离婚”传言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