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与老公亮相时装周 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7:15  新浪娱乐
黄奕与老公亮相时装周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图)

黄奕携手老公姜凯看秀

黄奕与老公亮相时装周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图)

黄奕美艳亮相米兰时装周

黄奕与老公亮相时装周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图)

黄奕与品牌高层

黄奕与老公亮相时装周透露两人从小就相识(图)

黄奕与夫婿姜凯看秀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承认已婚的黄奕,带同老公、金融界才俊姜凯出席了意大利时间9月26日下午举行的米兰时装周之Gucci春夏时装秀。黄奕透露她与老公从小认识并因手帕而结缘。这是黄奕在被传婚讯后,二人首次结伴出席公开活动。

  在这次活动上,姜凯明显不太习惯,两人合照时表现得十分生硬,黄奕表示自己很害羞。谈到被曝已婚,黄奕说:“一直都保持隐私,很少讲私人事,不知为什么会传了出去,消息在网上传开,点击率劲过奥运!”她透露二人从小认识,姜凯曾为她执手帕而结良缘:“我将手帕留到今日。”她又否认所戴的钻戒是婚戒,说:“戒指是朋友送的,结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结婚不是事业的终止。”姜凯也支持太太继续拍戏:“她开心就好!”

  黄奕是第一次来米兰看时装秀,上街吃饭餐厅有好多人,完全感受到时装周的气氛,感觉很好。另外,她又透露接拍了电影《少年叶问》,饰演叶问女友,更言希望古天乐可以做叶问,与他结片缘。(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