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出席芭莎慈善夜 简约装束显低调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1:14  新浪娱乐
江一燕出席芭莎慈善夜简约装束显低调奢华(图)

江一燕黑色简约装扮

江一燕出席芭莎慈善夜简约装束显低调奢华(图)

江一燕开心笑容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之一,晚宴吸引了成龙周迅范冰冰等百位顶级明星、企业家、艺术家和社会名流积参与,盛装赴会的女星江一燕代表“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以一袭黑色蕾丝晚礼裙优雅亮相,并在采访时表示,对于公益事业自己会不遗余力。

  江一燕表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才是最幸福的事情。近日,江一燕除了马不停蹄为即将上映的新作《秋喜》做宣传跑通告外,还特地挤出时间用自己的公益网店拍卖筹得的善款为长期支助的“小嘎呀”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赶制了一批新校服,并将亲自前往广西送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