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为慈善脱衣拍卖 群星一夜筹款3100万

成龙为慈善脱衣拍卖群星一夜筹款3100万
刘亦菲:总穿山寨货?名牌我拍得起!(设计台词)
成龙为慈善脱衣拍卖群星一夜筹款3100万
这幅画拍得780万
成龙为慈善脱衣拍卖群星一夜筹款3100万
成龙:为筹善款,我豁出去了!(设计台词)

  昨晚,由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办的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成龙、周迅李冰冰范冰冰杨澜、鲁豫、刘嘉玲林心如、刘亦菲、黄奕等百位顶级明星、社会名流出席,并现场揭晓了年度10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当晚的主持阵容强大,吴大维、陈晨、沈星和柯蓝分掌话筒。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全家本应到场,可由于拍戏繁忙,他特意委托成龙带来了他的10万美金善款以示歉意。整整3个多小时,明星嘉宾们共募得3100万元善款。去年慈善夜拍得1035万人民币,今年是去年的三倍。

  “时尚女魔头”领衔群星亮相红毯

  昨日下午5点过,北京天还没黑,但明星慈善夜的红毯秀却已华丽登场。第一个走上红地毯的是“东道主”、《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当晚,这个32岁的“时尚女魔头”身穿点缀闪亮珠片的白色连衣裙,性感程度不亚于任何一个当红女星。随后杨澜、鲁豫、刘嘉玲、林心如、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刘亦菲等女星挨个惊艳亮相。男明星中的房祖名张涵予黄晓明陈坤陆毅佟大为胡军等型男也大步走来。此外,赵蕊蕊、张湘祥两位体育明星也踏上红毯。成龙一身白色功夫衫潇洒出镜,携“龙子弟”徐冬梅压轴亮相红毯。成龙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明星慈善夜,希望能以更多的方式参与到慈善中来。

  史密斯爽约捐10万美金致歉

  今年,好莱坞一线大腕威尔·史密斯在中国拍摄《功夫梦》,因此明星慈善夜也有幸邀请到他出席。他之前表态要携全家和大家见面,可他在国内的拍摄档期实在调不开,因此特意托成龙在现场致歉,并捐款10万美金。其他国内明星的捐款踊跃度也直追威尔·史密斯,造型异常清爽的佟大为认为,这项善举应该有更多的人支持,他一度表示,想拍卖一件物品送给老婆(关悦),并表示要用自己的行为来给孩子做出榜样。

  拍卖火热众星争献爱心

  8点半,拍卖官李佳女士登场宣告慈善拍卖正式开始,第一个亮相的5万元起价鸵鸟皮珍品手袋,最后以40万元成交。稍后,王中军68万拍得龙之吻璨珠宝项链,他一时兴奋却差点忘领这件贵重战利品,引来哄堂大笑。接下来,刘亦菲35万拍得阿玛尼多色华美晚装;苗圃60万拍得Lindy手袋;徐若瑄豪掷100万拿下吉祥灵数88墨水笔……当晚分外贵重的两件拍品是成龙的私人典藏物品——电影神话》的道具盔甲和张艺谋亲笔签名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纪念》。有意思的是,老谋子的奥运签名册被志在必得的成龙大哥以100万高价购得,而成龙那副重达数十斤的精美盔甲则被神秘买家以218万的天价购得,可谓货真价实的“黄金甲”!

  全场最高刘野新作天价拍出

  这项慈善盛事和艺术圈紧密相连,因此曾梵志和周春芽两位当代艺术领军人物也盛装出席,他们此次目的是给同行刘野“扎场子”。今年40出头的刘野是中国第一个用童话语言描绘现实世界的当代艺术家之一,他近年来作品的拍卖行情涨幅惊人,今年更获邀捐出全场唯一一件艺术品——油画《花园里的姐妹》,这件长有2米2的油画最终拍出780万元的天价,买下它的是IT业巨贾史玉柱,全场掌声雷动。这个价格打破了周春芽保持的明星慈善夜艺术品拍卖纪录(他去年的《江南一枝花》350万被邓文迪买走)。

  成龙压轴内外衣拍得587万!

  最后,高潮迭起,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388万拍出,由房祖名代王先生拍得,王先生称送给周迅。难道这个神秘王先生就是传说中周迅的富豪男友王朔?拍卖进入尾声,突然有买家声称要买成龙身上的衣服,成龙称,“这件衣服到过戛纳、到过奥斯卡、也去过鸟巢。我可以在现场给衣服签名。”随后,有买家称,“按照现在拍品的总价,如果不到3000万,还差多少,我们就用这个差价来买这件衣服。”在经过计算后,成龙大哥的这件衣服以487万拍出。情绪激动的成龙,还上前亲吻这位男士买家。成龙刚刚卖出外套,台下又一位买家嚷道,要出100万买成龙的贴身衬衫。无奈,为了慈善,成龙躲到后场,脱下衬衫,以100万高价拍出。下台前,成龙不禁向大家鞠躬道:“感谢今天每一位慈善人士,谢谢你们。”随后,那件487万的成龙外套,又被买家转手送给了《时尚芭莎》,作为慈善纪念。记者杨帆

  拍卖全记录

  拍品获拍者及金额

  鸵鸟皮珍品手袋阿斯顿马丁汽车郭胜40万

  龙之吻璨珠宝项链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68万

  陶瓷雕塑艺术手袋 某女士80万

  经典商务公文包某神秘男性40万

  阿玛尼华美晚装明星刘亦菲35万

  高级鳄鱼皮拉杆箱 神秘男士90万

  Lindy手袋艺人苗圃60万

  限量版墨水笔艺人徐若瑄100万

  TiffanyTesoro时计瑰宝郭胜45万

  女装腕表及蝴蝶胸针 某男士70万

  《神话》道具盔甲黄姓成龙粉丝 218万

  纤维玉石雕刻《国家》王先生399万

  紫檀官宅配殿模型 房祖名388万

  张艺谋签名珍藏册 成龙100万

  《花园里的姐妹》史玉柱780万

  成龙功夫衫某男士487万

  成龙贴身内衫时尚芭莎集团 100万

  总成交金额3100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