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随老板于冬亮相芭莎慈善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傅淼随老板于冬亮相芭莎慈善夜(图)

傅淼、于冬、黄奕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由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保利博纳总裁于冬携旗下艺人傅淼黄奕一同踏上红毯,引得媒体追拍闪光灯此起彼伏,成为当晚红毯嘉宾中一大亮点。

  活动当晚,来自演艺界、时尚界和企业界的三百余位顶级明星盛装出席,众多国际知名顶级品牌提供的奢华拍品闪亮登场,而傅淼则延续其一贯低调内敛的气质,一袭简约黑色小礼裙,笑容淡然大方,并与同门姐妹黄奕左右随行公司老板、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身边。独特的安静魅力引得闪光灯追捧。

  虽曾多次参与各项慈善活动,但傅淼秉持一贯的低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慈善这一主题,此次参与到活动中,她深为活动理念所感染:慈善的时尚化已使一种私人的情怀逐步繁衍成群体的习惯,并有望让一个贫富差距渐大的社会变得温和而有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