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帅气亮相慈善夜 抽身回京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帅气亮相慈善夜抽身回京获好评(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拉开了第七届的帷幕。一向不遗余力做公益的佟大为,从外地专门抽身回京参加,热心和爱心赢得众人称赞。

  活动现场可谓是大腕云集,明星璀璨,众多一线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都纷纷出席。有着“新好男人典范”之称的佟大为,一身简约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便即刻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近来,在外地马不停蹄拍摄电影的佟大为,与老婆孩子离多聚少。他表示,希望通过亲力亲为参与此类慈善、公益活动,用爱心给女儿做出好榜样,还想看看能不能拍得物品送给妻子,弥补下因工作忙碌而无法相聚中秋的遗憾。此外,佟大为还作为嘉宾,为拍得张艺谋奥运签名珍藏册的成龙先生颁发了慈善奖杯。

  目前,佟大为正在赶拍合拍电影《长城外面是故乡》,与台湾女孩应采儿演绎了一段“海峡两岸一家亲”的感人故事。接下来,他将便与导演赵宝刚再度联手,合作备受瞩目的都市话题剧《婚姻保卫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