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慈善晚宴筹款 中式上衣拍出48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2: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前晚举行,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慈善盛事,成龙、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房祖名、陈坤、陆毅、黄晓明等明星悉数亮相,联合众多企业家、社会名流,筹得善款3100万元,将用于帮助贫困的大病儿童。而在拍卖中,成龙贡献的3件拍品成交后,自己身穿的白色中式上衣也以487万元拍出,激动万分的成龙甚至亲吻了拍下上衣的男士,此后,成龙继续“开脱”,连贴身衬衣也以100万元拍出。成龙说:“谢谢大家,你们真是太可爱了,我也是无语了,身上能卖的都卖掉了,我只能给你们深深一吻,其实慈善就在你我的身边。”

  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也是此次慈善夜的合作方之一,成龙前晚不仅花100万元拍下了张艺谋签名的奥运珍藏册,还贡献出3件自己的私藏:《神话》中自己穿过的戏服盔甲、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纤维玉石雕刻的书法作品《国家》。这3件拍品分别拍出218万元、388万元、399万元。有意思的是,被称为“小房子”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由成龙的儿子、“小房子”房祖名拍下,竞拍过程中他一直在打电话,随后解释说这个“小房子”是一位姓王的先生委托他拍下送给周迅的。周迅似乎对这意外的神秘礼物没有思想准备,在台上显得颇有些不好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