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否认周迅与王朔下月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56  东方早报
好友否认周迅与王朔下月奉子成婚(图)
刘亦菲、房祖名、周迅和成龙(左起)与“豪宅”合影

  前晚,一年一度的“时尚芭莎慈善夜”落幕,最终拍得善款3100万元,此次募集的所有善款都将捐助给中国大病儿童救助公益事业,以此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最后,史玉柱和徐若瑄分别荣膺标王和标后,张曼玉章子怡刘嘉玲陈坤周迅李冰冰黄晓明陆毅杨澜黄奕等10位明星获得十大慈善明星称号。不过,当晚最吸引眼球的要数周迅和“大哥”成龙,借房祖名之口,周迅和王朔的恋情“公之于众”;而成龙在现场脱衣拍卖,甚至还向买下其外套的男士献吻。

  男友赠送388万元礼物?

  前晚慈善夜的高潮出现在成龙拍卖他的第二件个人收藏珍品——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时,成龙之子房祖名一边接听神秘电话一边参与竞拍,似乎是在为自己的老爸捧场托市。经过几轮激烈的争夺,这件起价100万元的藏品最终以388万元的价格成交,但得主不是房祖名本人,而是一直电话遥控拍卖的王姓先生。房祖名解释说,自己只是在帮这位姓王的朋友竞拍,并表示这位王先生说把拍得的藏品赠送给周迅,现场一片哗然。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周迅似乎也对这意外的神秘礼物没有思想准备,在台上显得颇有些不好意思。这位神秘的王先生,让人立刻联想到最近与周迅传出绯闻的演员王艳继子——“富二代”王朔,而且之前曾有报道说周迅与王朔的相识完全是房祖名一手牵线。房祖名的“直言不讳”让周迅的低调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已同居下月奉子成婚?

  据现场记者观察,周迅领过拍品后,一下台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发短信,脸上始终都挂着笑容。昨天记者采访了一位周迅身边好友,对方表示周迅真的事先不知道王朔有这样一招,当时下台后就发短信给王朔,叫王朔以后别玩太多意外的惊喜。对于有消息说周迅下月要奉子成婚,这位知情人士说是假消息,首先周迅根本没有怀孕,“你们可以看最近的照片,周迅穿着高跟鞋四处忙着宣传电影,哪里像怀孕,结婚更无从谈起,我们几个好朋友都没有接到邀请,除非她要玩神秘。”另有传闻说正在热恋中的周迅和王朔已经开始同居了,而周迅目前开的劳斯莱斯也是王朔赠送的。对此,该好友不愿意证实。

  与造型师李大齐分手后,周迅的新恋情迅速成为圈内公开的秘密。据传,她的新男友王朔是“富二代”,是演员王艳的丈夫与前妻的儿子。王艳的丈夫从事房地产业,身家上亿。

  花絮

  外套拍得487万元 成龙激动献吻

  前晚的慈善夜除了周迅备受瞩目外,成龙大哥也出尽风头。他先是以100万元的价格拍得张艺谋的签名册,而在拍卖进入尾声时,突然有人提出要买成龙身上的祥云外套,成龙愣了一下,紧接着说:“这件衣服到过戛纳、到过奥斯卡,也去过鸟巢,我可以在现场给衣服签名。”随后,有买家称,“按照现在拍品的总价,如果不到3000万元,还差多少,我们就用这个差价来买这件衣服。”在经过计算后,成龙这件衣服以487万元的价格拍出。情绪激动的成龙,居然上前亲吻了这位男性买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