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在豆腐厂发病? 厂方否认:他那天没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5: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入院的消息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大量报道称他是在上海的某豆腐厂为《乡村爱情3》取景时晕倒,被紧急送入医院的。但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赵本山并没有在该豆腐厂现身。新浪娱乐随后通过采访证实了这个说法。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该报实地走访了该豆腐厂,看到该厂主楼门口的电子屏幕显示有“热烈欢迎本山传媒集团赵 视频:疑似赵本山妻子现身医院 借助掩护离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山董事长”字样,这证明赵本山确实安排了此趟行程。不过随后门卫杨先生表示,本来约好的是赵本山30号上午来这里拍摄《乡村爱情3》,但他在29号就因突发身体不适而入院,不仅30号的拍摄取消,接下来的几天也来不成了。

  杨先生还透露,赵本山之所以来他们厂,是因为该厂投资约1000万元,在《乡村爱情3》中加入了植入式广告。为了能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电视上,厂里还进行了重新装修,如果因为赵本山的身体原因而彻底取消这次拍摄的话,他觉得很可惜。

  新浪娱乐也于第一时间致电了该豆腐厂,一名女性员工证实,29日晚赵本山确实没来,豆腐厂方面本来已经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但随后就接到通知,赵本山因为身体不适而取消了此次行程。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