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大脚”: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 暂留重症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5:18  新浪娱乐
“谢大脚”: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暂留重症病房

于月仙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谢大脚”: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暂留重症病房

于月仙与助理离开

“谢大脚”: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暂留重症病房

于月仙和助理手拎油条等食物

“谢大脚”:赵本山希望大家放心暂留重症病房

于月仙匆匆离去

  新浪娱乐讯 10月2日下午14时许,“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离开赵本山病房,在医院外购买食品之后又再返回。期间于月仙告诉新浪娱乐,在病房里赵本山和她有过交流,赵本山希望关心他的人都放心。关于饮食方面,赵本山说自己现在吃的很好。但是这次短暂外出购买的油条等食品并非为赵本山准备,而是为陪护赵本山的人员买的。

  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会在今天转移至普通病房,于月仙表示否认,她说暂时还会留在ICU(重症监护病房),原因是担心转移至普通病房后,频繁的亲友探视会加重赵本山的体力负担。

  另外关于今天是赵本山生日的说法,于月仙表示由于北方习俗的关系,阴历生日和阳历生日会有所不同。同时,一名持DV的助理与她同时离开。(邹健/文并视频 尤优/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