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撞摄像机摇臂受伤入院 双手按胸泪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8:47  新浪娱乐
贡米撞摄像机摇臂受伤入院双手按胸泪不停(图)

贡米的古装造型清丽脱俗,甚有少女柏芝的味道。

贡米撞摄像机摇臂受伤入院双手按胸泪不停(图)

贡米用双手抵挡摄像机摇臂。

贡米撞摄像机摇臂受伤入院双手按胸泪不停(图)

贡米反弹后坠。

贡米撞摄像机摇臂受伤入院双手按胸泪不停(图)

意外发生后,贡米躺下休息待送院,状甚痛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翻版柏芝”贡米日前在横店拍摄剧集,在高空吊钢丝时意外撞向摄影机摇臂,胸腹及双手受伤,要立即送入医院治疗,令人忧心!受伤后的贡米意识清醒,按着胸部和腹部不停流泪。

  贡米因外貌酷似张柏芝而人气急升,工作接踵而来,最近获邀到横店拍摄电视剧《聊斋》,在剧中饰演武功高强的“小狐仙”的贡米,虽然本身没有武功底子,但凭着无限青春及“不怕死”的精神,每次拍摄危险镜头都坚持亲身上阵,想不到一场飞天场面竟发生罕有意外!

  一身仙女打扮的贡米,日前到山边拍摄一场飞天戏,据目击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场有大型钢臂车用钢丝将贡米由地下吊上半空,疑因钢臂位置放得不够准确,贡米在起飞时曾举手示意不能继续,但工作人员没有留意,直飞上天的贡米只好用自己的双手来挡着迎面而来的钢臂,但其纤纤手臂难抵猛烈撞击,结果整个人撞在钢臂及摄影机上,现场顿时发出“嘭”一声巨响!

  意外事发后,工作人员始知情况严重,立即将贡米从半空中解救下来!虽然贡米当时神志清醒,却不断流泪,双手按着胸部及腹部,状甚痛苦!监护人朱永龙即送她入医院,据知她现仍需留医观察。朱永龙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她现在还在医院,今天的拍摄工作也已全部取消,好在还不至于有生命危险!”“会不会向剧组追讨赔偿?”“是技术上的错误而已!没有生命危险就算了!”“她情况怎样?”“她都不知道害怕,反而我很担心!如果正面撞到钢臂上,除了毁容,脖子还会骨折啊!”(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