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淡雅亮相慈善夜 笑言愿为芭莎当“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35  新浪娱乐
柯蓝淡雅亮相慈善夜笑言愿为芭莎当“花瓶”

柯蓝与拍卖席师

柯蓝淡雅亮相慈善夜笑言愿为芭莎当“花瓶”

柯蓝与吴大维在拍卖席

柯蓝淡雅亮相慈善夜笑言愿为芭莎当“花瓶”

柯蓝在芭莎慈善夜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芭莎慈善夜在北京某酒店顺利召开。作为芭莎慈善夜的御用主持人,柯蓝以一身淡雅青花瓷礼服裙,与老搭档吴大维也一起走上了红毯,只见白釉为底色的礼服勾勒出玲珑曲线,青花绘画中带着知性温婉的气质,柯蓝自己更是笑言,她是为芭莎慈善夜当“大花瓶”的。

  作为芭莎慈善夜的老朋友,柯蓝与吴大维从第一届慈善夜就开始主持,共同走过了7年岁月。一路走来,随着善款的增加,不仅表明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关注到慈善事业上,更让每一个不断传播慈善理念的同仁欣慰不已。柯蓝表示,虽然每次慈善夜结束之后大家都会声嘶力竭,但也会被每个人的善心所感动,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慈善的一大步。

  近年来活跃于影视剧的柯蓝,坚持以慈善作为己任,关注环保、热衷公益事业。除了在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中引入慈善公益的理念,还把每个环保细节贯彻到自己以及周围人的生活细节上,如尽可能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和餐巾纸、一边爬山一边捡垃圾、出门时拔掉家里的电源插头……每一种习惯每一个细节都是一种坚持,就好像为慈善拍卖晚宴做“花瓶”——主持人一样,柯蓝希望自己的坚持,可以影响到周围的人,进而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参与公益慈善。

  文/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