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春晓武汉秘密完婚 借沙宝亮白马下跪求婚

彭坦春晓武汉秘密完婚借沙宝亮白马下跪求婚
彭坦春晓爱得甜蜜蜜

  国内名模春晓和歌手彭坦自今年初公开恋情后十分被看好,今年4月两人高调拍摄婚纱写真引来结婚的揣测。10月5日,有武汉网友称在武汉某酒店偶遇彭坦和春晓的婚礼。记者从太和麦田得到证实,当天彭坦的老板宋柯也赴武汉参加婚礼,10月中旬将会在北京和好友私下再补办一次酒席。

  该网友在博客中透露,自己是在为婚礼选择举办地点的时候,偶遇春晓彭坦的婚礼,地点就在武汉一颇有名气的酒店,该酒店矗立在武汉长江边,滨江露台上能观看到无敌江景,而春晓、彭坦的婚宴正是在露台上举行。当天在酒店大堂摆放着简洁的指示牌,上面写着“祝彭坦先生春晓小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该网友还拍下了不少结婚现场的照片。现场布置以白色和淡紫色为主,新郎彭坦穿着黑色西装和蓝格子裤,而新娘春晓的一袭白色婚纱别具匠心,背后是一个“囍”字。

  今年31岁的彭坦曾是达达乐队主唱,2006年单飞。去年彭坦和春晓一见钟情,恋情迅速升温,并以合唱歌曲《我们的小世界》公开示爱。今年4月,太和麦田的工作人员爆料,彭坦在生日那晚借了沙宝亮的白马到春晓的家门口跪下求婚,春晓感动之下立即答应嫁给他。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