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有望14日出院 先拍戏还是先疗养还在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05  半岛晨报

  据悉,赵本山已厌倦医院的封闭环境,着急出院去三亚调养身体。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透露,赵本山有望于10月14日出院。

  赵本山入院已有10日,前来探望的亲友一天比一天多,照顾、陪床的人也有不少。为此,赵本山包下了医院12楼病房的六七张病床,专供亲友使用。近日,赵本山胃口大开,大闸蟹、手抓饼、河豚鱼汤、鲍鱼馅饺子,连连享用美味,大补特补。

  记者从院方获悉,赵本山如今恢复良好,病情已基本痊愈,预计14日将会出院。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透露,自己将于12日或者13日左右返沪,为赵本山出院做准备,并确认赵本山将在14日左右出院。至于赵本山是否会返回《乡村爱情3》剧组拍戏,他说:“暂时不会,赵本山要先休息十天半个月。”那休息之后是否直接去三亚调养?他说,“这个还没定,可能先拍戏,也可能先去疗养,赵本山还在考虑中。”B09b(王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