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本周出院 明年还要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2:33  北京晨报
赵本山本周出院明年还要上春晚
赵本山在病房

  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赵本山恢复良好,最快可以本周出院。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赵本山肯定上春晚,身体完全恢复后就将与剧本作者商讨创作事宜。而他的爱徒小沈阳正在录制新专辑《潮阳兄弟》,准备作为师父康复的礼物。

  ●春晚小品有调整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现在每天都可以自己散步,并和陪护的亲友聊天,还鼓励病友们要坚强,要乐观,要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赵本山最快将于本周,最晚在本月底出院,之后赵本山将会去三亚疗养两周,然后在12月初与徐正超、崔凯两位小品作者商讨春晚小品事宜,在12月底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最终审查时拿出成型剧本。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赵本山的节目每年都是在12月底完成,在语言类节目终审时一般不会表演,只是让导演现场念一下剧本。春晚第一次彩排也不会出场,按惯例是在第二次或第三次彩排时亮相。明年春晚大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赵本山的小品不会走《卖车》、《卖拐》、《策划》这类小品的路子,而是会反映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目前有一个创意是赵本山和他的徒弟刘小光、小沈阳扮成祖孙三代,讲述农村的变迁。目前剧组考虑到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有意在小品中做一个调整,先让他的徒弟出场,赵本山在中途上场,这样会节省赵本山的体力,但是还要与赵本山协商。

  ●小沈阳新歌献老师

  赵本山在住院期间,小沈阳一直没有露面。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和赵本山的第一位流行音乐学生汤潮国庆期间在录制新专辑。赵本山还给两人起了个名字叫“潮阳兄弟”组合。这对组合早在今年年中就计划发布新专辑,但由于二人工作十分繁忙,总是难以调出合适的工作档期。赵本山一直对“潮阳兄弟”的新专辑很期待,曾多次询问专辑制作的事情。这次赵本山住院,怕影响弟子们的工作表示不接受探视,所以小沈阳一直没有去上海探望。

  此次“潮阳兄弟”录制了一首R&B风格的歌曲,名字就叫《潮阳兄弟》。据悉,歌曲内容包括对汤潮和小沈阳的简述以及与恩师赵本山的深厚感情。汤潮表示,这首歌曲在他创作的时候曾经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师听,当时老师很满意并修改了两句歌词。小沈阳则表示,希望师父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这首名为《潮阳兄弟》的歌曲,这也是二人全心为迎接师父出院而准备的礼物,因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和老师之间的很多情感。

  晨报记者 刘鹏云/文

  本山传媒/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