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病房抖“包袱” 拍视频充满“赵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病房抖“包袱”拍视频充满“赵氏幽默”
赵本山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记者从本山传媒获得消息,目前赵本山身体恢复得很好,他还时不时跟病友们抖“包袱”逗大家开心。

  本山传媒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赵本山的身体恢复得很好,精神状态也很好。老赵现在每天散步,和陪护的亲友甚至周围的病友聊天。病友们看到他都非常高兴,老赵也鼓励病友们要坚强、乐观、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前几天,因为怕大家着急,赵本山特意拍了一段视频给大家看,这段视频充满了“赵氏幽默”,让公司员工笑得前仰后合。

  本山传媒/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