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形杀》热映 印小天坦然面对网民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24  法制晚报

  国内首部以“人肉搜索”为题材的影片《无形杀》正在热映,印小天饰演被搜索的角色,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怕遭遇网民暴力,他很坦然。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影片中,你成了被“人肉搜索”的对象,是不是深刻体会到网民的暴力?

  印小天(以下简称“印”):确实感到了很大压力,因为这个人物的正常生活完全被“人肉搜索”打乱了。比如在片中家门口被抹屎、被贴大字报,吃饭时被人拍砖。

  FW:生活中是否有过同样经历?

  印:我记得大约五六年前,在天涯论坛上曾看到过自己的身份证被曝光,但那时还没有“人肉搜索”的概念。

  FW:现在是否担心自己再被“人肉搜索”?

  印:应该不会有这种事吧(笑)。我是比较保守的人,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没什么可以被“人肉”的。

  FW:在生活中是否尝试过“人肉”别人?

  印:对于社会热点我会通过正规、正常的渠道去了解。至于“人肉搜索”其他人,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笑)

  星影像

  魔兽玩家高飞 (印小天饰),因为一场网恋被网友“人肉搜索”,个人信息被披露在网上,正常生活由此完全失控…… 文/雨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